关于我们 | 理事会章程 | 商务合作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首页
资讯 电商 产品 供求 市场 专家库 专题 人物 理事会
招标 文库 媒体 通讯录 推荐 联盟 视频 会展 图片
会员
合作机遇 政策动态 人事变动 科技动态 勘探·开发 炼油·化工 油品·销售 天然气·管道储运 物资·装备
工程·建设 非常规资源 替代能源 质量·安全 节能·环保 会员资讯 综合市场快报 液化石油气市场 原油市场动态
汽柴油市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库 ->> 油气田开发专家廖广志
  基本信息
油气田开发专家
证书编号:0005
姓名:廖广志
性别:男
职称:教授
出生:1965年1月
学历:博士后
职位:
单位:中国石油勘探与生产公司
电话:[登录后查看]
手机:[登录后查看]
邮箱:[登录后查看]
 研究领域
从事油气田开发研究和生长工作,重点在稠油热采和化学驱提高采收率等三次采油领域从事基础方法研究和开发生产工作。
 学术兼职
大庆油田学术技术带头人
 工作与成果
    廖广志,男,出生于1965年1月,教授,1998年7月从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流动站、大庆油田博士后工作站出站。现工作单位为中国石油勘探与生产公司。是“大庆油田学术技术带头人”;获1999年度“孙越崎优秀博士后奖”,2001年度“中国优秀博士后”,《大庆油田泡沫复合驱技术》国家科技创新二等奖,《黑龙江省特等奖大幅度提高采收率基础科学研究》中国石油科技进步一等奖等。

    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油气田开发研究和生长工作,重点在稠油热采和化学驱提高采收率等三次采油领域从事基础方法研究和开发生产工作。

    在新疆工作期间,主持了“克拉玛依油田九6区特稠油蒸汽驱先导试验:、“克拉玛依油田九6区特稠油开发射孔方案”、“克拉玛依油田稠油热采井网加密可行性研究”等多项研究。

    在大庆油田工作期间,组织、参与了“九五”国家重点攻关项目《三元复合驱配套技术研究》,组织研究了大庆油田原油族组成对复合驱超低界面张力影响、复配碱对超低界面张力的影响,复配碱三元复合驱数值模拟、乳化对三元复合驱效果影响机理等关键问题,组织了大庆油田复合驱用表面活性剂的研制,并一举实现了工业化生产,组织、参加了大庆油田泡沫复合驱机理研究,组织了大庆油田聚合物驱工业性推广区块方案编制审查、聚合物驱机理研究、大庆油田稠油资源调查和热采开发可行性研究等。

     工作期间先后在《科学通报》、《北京大学学报》、《高等化学学报》、《石油勘探与开发》、《大庆石油地质与开发》发表论文50余篇,多部专著,40余份研究报告。通过以上工作,为克拉玛依油田的发展和大庆油田聚合物驱工业化年产量1000万吨和三元复合驱技术攻关做出了重要贡献。
时间:2016/7/10 浏览2437次
 关于【廖广志】的信息
   最新加入专家  
姓名 性别 职称
姜松奕 高工
白江坤 高级工程师
李小兵 工程师
王小斌 高级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
刘宏宇 高级工程师
罗克钦 高级工程师
马玉山 高级工程师
王学朋 正高级工程师
陈炳琳 高级工程师
张维 工程师
   专家人气排行榜  
排名 姓名 性别 职称
1 黄维和 教授级高工
2 熊春明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3 高雄厚 教授级高工
4 张义杰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5 张义军 农艺师
6 李阳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7 罗健辉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8 廖广志 教授
9 王德民 高级工程师
10 王璞珺 教授
关于我们  |  理事会章程  |  商务合作  |  会员服务  |  招聘人才  |  法律声明  |  付款办法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石油化工产业协作联盟网 COPYRIGHT @ 2016-2024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6669号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资讯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京ICP备160066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