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理事会章程 | 商务合作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首页
资讯 电商 产品 供求 市场 专家库 专题 人物 理事会
招标 文库 媒体 通讯录 推荐 联盟 视频 会展 图片
会员
合作机遇 政策动态 人事变动 科技动态 勘探·开发 炼油·化工 油品·销售 天然气·管道储运 物资·装备
工程·建设 非常规资源 替代能源 质量·安全 节能·环保 会员资讯 综合市场快报 液化石油气市场 原油市场动态
汽柴油市场动态
关于我们
理事会章程
商务合作
会员服务
招聘人才
:::::: 法律声明 ::::::
付款办法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声明

石油化工产业协作联盟网(以下简称联盟网)根据以下条款与条件,在本网站提供有关资料、物品及产品服务信息。进入本网站前,请认真阅读本通知所述条款及条件。若你不同意任何有关条款,请停止进入及浏览本网站。
   如你进入、浏览、查阅并/或使用本网站并/或通过本网站进行商务活动,即表示你确认已阅读及明白本条款与条件,亦同意受本条款与条件约束。
一、总则:
   联盟网是由北京中能联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营运的行业资讯服务专业网站,其所有权和运作权归北京中能联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二、版权归属
   1、联盟网对网站所有信息内容(除特别注明信息来源或由他方输入的信息外)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表述及其组合、图标、图饰、图表、色彩、版面设计、数据等等均享有完全的著作权,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加入的所有知识产权方面的国际条约的保护。
   2、对于联盟网的网站专有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侵犯联盟网的著作权,包括但不限于:擅自复制、链接、非法使用或转载,不得以任何方式建立镜像站点。
   3、联盟网对转载其他媒体或由他方输入的信息拥有合法使用权,未经许可,任何他方不得擅自使用该信息。
   4、凡申请使用联盟网内容的许可,应按网站特别规定的原则进行;联盟网欢迎各方的申请、疑问和咨询,有该请求的用户可直接与我们联系。
三、 责任承担
   1、本网站可连接到其它公司的网站。由于其它公司的网站并非由本站管理,故我们对于有关网站的内容概不负责。本网站设有这些连接并非默示中国石油化工产业协作联盟网保证、倡议或推荐有关网站。联盟网不承担本网站与其它网站连接所引起的任何责任;我们不保证所设置的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2、本网站提供的一切资料,仅供一般参考用途。联盟网不保证资料的准确性或完整性或该网站上所发布的任何忠告、意见、陈述或其它信息的可靠性。你确认对任何此类意见、忠告、陈述、备忘录或信息的可靠性独立承担风险。
   3、本网站提供的一切资料可在不做出任何通知下进行任何更改。此外,对从本网站所取得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可靠性或适用性不做出保证,也不就储存及传输资料引起的任何错误承担任何责任。
   4、对于通过本网站所提供、获取或取得的任何资料、产品或信息服务,联盟网并没有做出任何明确或隐含陈述、保证或责任。华企在线也没有做出任何明确或隐含(不论借法规、法律的执行或其它方式)保证,包括(但不限于)可销售性、特定用途之适用性、所有权、没有侵权或没有违反其它第三者权利等。
   5、在任何情况下,对于疏忽、违约、诽谤、侵犯知识产权权利所产生并/或基于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网站所产生的任何直接、间接、特别、连带或相应损害(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延迟、不交付、错误交付、中断服务或利润损失等),联盟网概不向任何人承担责任。
   6、联盟网不保证本网站所载的功能不会中断或不含错误,不保证本网站的不妥之处可以改正,也不保证本网站或有关服务器不含病毒或其它有害成分。
   7、联盟网保留对其网站所有内容进行实时监控的权利。联盟网对转载其他媒体或由他方输入的信息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四、网站使用
   用户使用本网站应遵守如下条款,否则,联盟网有权调查、出面制止此类破坏行为的发生,并协助司法机关,将此类行为提交诉讼,导致联盟网损失的,联盟网有权要求索赔。
  1、网站使用规则
     1) 严禁有任何违反现行法律法规的行为;
     2) 严禁侵害他人的著作权、知识产权,商业机密或隐私权等等他人合法权利;
     3) 严禁利用本网站发布、传送、分发、储存危害国家安全、国家统一、社会安定的信息;
     4) 严禁利用本网站发布、传送、分发、储存属于诽谤、淫秽、威胁、辱骂或其它侵害他人身份权的信息;
  2、网站安全规则
     1) 严禁使用未经许可的数据或进入未经许可的服务器/帐户;
     2) 严禁未经华企在线许可,企图探查,扫描或测试系统或网络的弱点或其它实施破坏网络安全的行为;
     3) 严禁企图干涉、破坏网站的正常运行,包括,并不限于:使用"邮件炸弹"、传播邮件病毒等手段;
     4) 严禁发送有促销产品的广告及服务内容的E-mail;
     5) 严禁伪造TCP/IP数据包名称或部分名称。
  五、暂停与中止使用
    任何经联盟网确认已违反了网站使用规则的用户,联盟网有权决定是否给予其暂停使用的处理,对屡犯者将立即给予暂停使用或终止使用的处理。

关于我们  |  理事会章程  |  商务合作  |  会员服务  |  招聘人才  |  法律声明  |  付款办法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石油化工产业协作联盟网 COPYRIGHT @ 2016-2024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6669号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资讯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京ICP备160066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