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理事会章程 | 商务合作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首页
资讯 电商 产品 供求 市场 专家库 专题 人物 理事会
招标 文库 媒体 通讯录 推荐 联盟 视频 会展 图片
会员
合作机遇 政策动态 人事变动 科技动态 勘探·开发 炼油·化工 油品·销售 天然气·管道储运 物资·装备
工程·建设 非常规资源 替代能源 质量·安全 节能·环保 会员资讯 综合市场快报 液化石油气市场 原油市场动态
汽柴油市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 ->> 物资招标公告
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1206 裂解1#-8#炉PH/电导仪预处理系统改造 化工在线酸度仪招标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产业(战略)协作联盟网】    文字:【 】    我要投稿

1206裂解1#-8#炉PH/电导仪预处理系统改造化工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1206裂解1#-8#炉PH/电导仪预处理系统改造化工(WZ20230105-3809-18762-B1)招标人为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在线酸度仪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2.2 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在线酸度仪\0-14PH 侵入式 隔爆型 AC220V 0.2PH 预处理系统
4.00

包1-在线酸度仪
2
在线酸度仪\0-14PH 侵入式 隔爆型 AC220V 0.5PH 预处理系统
8.00

包1-在线酸度仪
    2.3 技术规格:技术规格见具体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款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3.1.2 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5 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6 投标商提供业绩要求:提供近5年2套及以上样品预处理及回收系统业绩,至少有2个销售合同,合同内容至少包括:装置名称、产品型号、签署盖章页等,合同复印件不清晰作为澄清项。
    3.1.7 急冷区循环水回收系统(1套)须满足急冷区预处理系统改造技术方案中第9.5条中的要求。
    3.1.8 1#-8#炉样品回收系统(1套)与循环水回收系统(2套)须满足裂解预处理系统改造技术方案中第9.5条中的要求。
    3.1.9 1#-8#炉和急冷区PH/电导仪预处理系统集成须满足技术方案中的各项技术要求。
    3.1.10 1#-8#炉和急冷区PH/电导仪预处理系统集成商须满足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要求。
    3.1.11 投标商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严重违约或重大责任事故,投标文件真实有效,提供由法人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12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13 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2月20日 8:00时至2022年12月28日 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bidding.sinopec.com)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0元,售后不退。
    4.3尚未注册的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bidding.sinopec.com)注册,填报基本信息(基本信息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账户信息等)。投标人务必确保注册信息准确。如注册信息有误,可能导致投标人无法购买招标文件、缴付投标保证金、收回投标保证金、取得费用发票、签约等。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1月10日09:00时,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bidding.sinopec.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本次招标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开标时间:2023年01月10日09:00
    开标地点: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远程投标无需到现场)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bidding.sinopec.com)、中国石化物资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sinopec.com)和易派客电子商务平台(https://www.epec.com)上发布。
    6.2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在2023年01月10日09:00前与招标联系人联系,技术咨询请与技术咨询联系人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的形式)。
    6.3其他投标说明:
    (1)本项目为电子CA标,首次参加的投标人,请尽快向网站购买U-KEY,并下载标书制作软件用于打开招标文件和编制投标文件。操作流程见网站说明。购买CA数字证书、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模拟解密、网站网页问题以及相关系统软件操作,请咨询400-8198786;标书费支付、保证金支付出现问题,请咨询95388-5。
    (2)购买标书须通过本招标公告网页最下方“我要投标”直接支付标书费,不接受其他方式支付。标书一经售出,不予退还。招标项目中含“(重招)”二字的,为重新招标项目,第一次招标已购买的投标人,一般可免于支付重新招标的标书费,但须在招标文件售卖期内进入系统完成报名方可直接下载标书。保证金支付须按标(包)分开支付至对应的广发银行账号。识别第一次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不需要招标人勾选。
    (3)请在开标前提前上传加密的技术和商务电子标书,无特殊说明的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和 U盘。无特别通知的各投标人无须到开标现场投标,但需安排授权代表在线处理解密及答疑等相关事宜。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未按时解密的,视为撤销投标。
    (4)注意事项:1)招标人对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的修改和澄清(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公告的修改、对招标文件的修改和澄清、开标时间调整等)均以澄清的方式在招标平台系统中发布,投标人应及时关注和查阅招标平台中的澄清内容,如认为影响投标文件编制或有其他疑问的,应在接到澄清后按照澄清规定的时间向招标机构提出,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招标文件澄清导致的损失和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2)购买招标文件后不参加本次投标的,须在售卖截止后3日内将加盖公章的放弃投标函及购买招标文件的证明截图发至项目投标咨询联系人邮箱,如出现未在规定时间内发出放弃投标函并且不参与投标的,影响招标人采购进度,相关投标人将纳入中石化供应商诚信体系考核。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国事武汉招标中心
地 址:
武汉青山区长青路特1号
地 址:
武汉
邮 编:
000000
邮 编:
430070
联 系 人:
任华
联 系 人:
金悦
电 话:
13986115505
电 话:
13429836586
电子邮件:
renh.zhsh@sinopec.com
电子邮件:
wzjinyue@sinopec.com
2022年12月20日
来源:中国石化物资采购 作者:chinappia.com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浏览425次
分享到 
  更多标讯
 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南化苯化工部硝基苯装置废气处理设施膜组件膜组件招标公告(2022年12月23日)
 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液硫管道高效伴热及保温系统组件招标公告(2022年12月23日)
 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2024年聚烯烃堆场拖车零购牵引式专用半挂车招标公告(2022年12月23日)
 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6万吨/年VAE再扩能项目高压球阀招标公告(2022年12月23日)
 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8000吨/年异壬酸装置设计采购施工(EPC)项目视频监控系(2022年12月23日)
 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广西液化天然气(LNG)三期扩建项目屋顶光伏系统招标公告(2022年12月23日)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48-荆门石化2024-2浮025年度阀卡子框架协议招(2022年12月23日)
 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南化公司储运部泡沫站压力式泡沫比例混合装置改造项目平衡式(2022年12月23日)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48-荆门石化2024-2025年度换热器螺栓框架协议(2022年12月23日)
 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原设计-普光气田主体湿气增压工程-缓蚀剂加注撬框架协议招标缓(2022年12月23日)
 【标讯】热点  
中海石油(中国)东海西湖石油天然气作业公司2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汉油田分公司201
 【标讯】排行榜  
1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仪化水务排泥
2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油田分公司中
3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汉油田分公司2
4
 中石化国际事业北京有限公司潜江-韶关输气
5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2
6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2
7
 中国石化青岛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青岛L
8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油田分公司江
9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石化
10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四川石
关于我们  |  理事会章程  |  商务合作  |  会员服务  |  招聘人才  |  法律声明  |  付款办法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石油化工产业协作联盟网 COPYRIGHT @ 2016-2024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6669号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资讯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京ICP备16006669号-1